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我县召开农村饮水安全供水价格听证会议
 
责任编辑:付海涛  来源:   时间:2018-09-18 09:33:48  

9月16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农村饮水安全供水价格听证会议,来自农村一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代表、消费者及经营者代表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县发改委有关人员陈述了此次农村饮水安全供水价格改革与调整方案,并就供水价格调整的基本原则、依据和初步意见做了说明;定价成本监审人介绍了定价成本监审结论和相关情况;相关单位、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水价调整和工程管护等诸多问题展开讨论,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水价调整幅度适当,广大群众普遍能够接受。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预防和制止跑、冒、滴、漏现象,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同时,要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