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12-09 08:30:02  

为增强做好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民生工作的针对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2020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办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现面向社会征集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1日。

二、征集原则和内容

围绕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聚焦破解民生“八需八难”,针对广大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问题,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轻重缓急,着眼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谋划提出民生实事建议。

三、征集方式

“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电子版通过网络发至邮箱:wsxmsk@163.com。

联系人:王丹; 电话:27990787

四、征集要求

(一)本着把民生实事谋细、办好、做实的原则,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确保所提建议切合实际,确保所提实事当年度能够完成。

(二)报送的民生实事建议应包括民生实事的名称、内容、提出背景和依据、投资额度、完成时限等要素,确保其可行性。

(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素要求报送民生实事建议确保内容充实、阐述充分、依据充足。

尉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