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项目
我县举行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尉氏县销售结算中心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朱彤  来源:   时间:2022-04-11 09:14:55  

4月8日下午,我县举行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尉氏县销售结算中心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县领导杨睿、田峰,安徽双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苏云出席签约仪式,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杨睿、安徽双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苏云分别讲话,田峰和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云进行了线上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由河南城矿崔氏金属资源有限公司、开封元宇宙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120亩,充分盘活僵尸企业开封龙基铜业有限公司,并整合黑豹物流现有资源,建设废钢金属再生资源--智能化废钢加工基地,打造“回收、配送、加工”三位一体的标杆企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