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项目
60万吨铝合金高端智造项目成功落户我县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1-12-24 00:43:00  

12月22日上午,县政府60万吨铝合金高端智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城市展览馆举行,副市长王国庆,市工信局局长苏德超,县长陈志刚、县领导张国林,贵州路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箔朗铝业(河南)有限公司董事张璐参加签约仪式。

陈志刚在致辞中指出,尉氏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全力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加快跨越赶超步伐,一大批好项目纷纷落户尉氏。60万吨铝合金高端智造项目,技术先进、附加值高,符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的要求,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好项目。项目的成功落户,对加快尉氏产业转型升级、壮大制造业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成为我县“中原昆山 港东新城”发展进程中的亮点工程。

王国庆指出,60万吨铝合金高端智造项目成功签约,是尉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尉氏县政府坚定不移地打造服务型政府,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全力为箔朗铝业项目建设做好坚实保障。希望项目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尉氏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志刚,贵州路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箔朗铝业(河南)有限公司董事张璐签署了60万吨铝合金高端智造项目框架协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