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计划
关于修编《滨河东路纬八路西北街坊控制性 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3-15 09:00:41  

依据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全县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已建在建小区需在2022年6月底前整改完善配建养老服务设施。《滨河东路纬八路西北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所在地块500米服务半径内的贰号院已无法通过补建、改建等措施完善配建养老服务设施。经研判分析,我局拟修编该控规强制配建满足地块自身及贰号院的养老服务设施,随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验收完成后无偿移交民政局。

2022年3月初我局组织省市有关专家、注册城乡规划师召开了《滨河东路纬八路西北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论证报告》专题论证会,经与会专家讨论一致同意修编。并按照《尉规委【2020】1号会议纪要》、《尉规委【2020】2号会议纪要》、《尉规委【2021】1号会议纪要》的相关要求,对用地性质的兼容性、临市政道路管控要求、容积率、建筑限高、建筑密度等一并调整。

2022年3月11日经县政府批准后,我局组织并修编完成该控规,详见附图“滨河东路纬八路西北街坊拟修编控规图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之规定,现对已修编完成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和广大群众的建议。

此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21日。欲查询详细内容,请于公示期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尉氏县自然资源局登记后查询。联系电话:0371-22711001。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15日


附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