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计划
尉氏县北三环建设路西北片区 城市设计批前公示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12-11 01:31:04  

按照尉规委【2021】1号会议纪要的有关要求,我局于2021年7月份在“尉氏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尉氏县北三环建设路西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招商公告》,招商旨在项目的策划、规划设计、投资运营建设招商。主要包括:

①项目开发整过程的总体思路、业态定位、功能布局等方面的情况说明;

②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

③部分主要建筑物的初步设计方案;

④投融资预估分析;

⑤项目市场化运营的收益评估等。

片区综合开发范围北至规划沿河路(北康沟河)、东至建设路、南至北三环、西至行政西路(不含已出让划拨土地),总面积1038亩。

意向企业报名后,协助我局委托规划编制单位经前期调研、现场踏勘等工作,完成了《尉氏县北三环建设路西北片区城市设计》(含北三环、行政东路、纬十路、规划城市支路示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对已编制完成的城市设计成果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项目片区现状条件、项目片区功能结构、项目片区概念性方案、项目片区用地布局、项目片区鸟瞰效果图、项目示范片区功能结构、项目示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欢迎广大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7日。欲查询详细内容,请于公示期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尉氏县自然资源局登记后查询。联系电话:0371-22711001。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1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