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计划
中共尉氏县委资源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24 11:06:13  

10月22日,县委书记王红涛主持召开中共尉氏县委资源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七次会议,听取教育用地选址、项目选址、控规调整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马帅、毛卫超、赵芳、化勇鹏、杨睿、张文忠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红涛指出,土地资源是发展县域经济的基石,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紧密结合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明确功能定位,高效合理配置土地资源,为优化县域发展空间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夯实基础。

王红涛要求,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品位设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考虑整体设计与周边环境的关系,切实做好各项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合理把控好建筑规模和空间布局等内容,确保布局更合理、设施更完善、市民更便利,让规划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灵活运用政策,强化用地保障,提高服务效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