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计划
尉氏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1-03-18 10:59:41  

2011年到2015年是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时期。“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对推动尉氏科学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阐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意图,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明确政府工作要点,根据《中共尉氏县委关于制定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在总结经验、分析形势、调查研究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尉氏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本《纲要》是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规划,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的重要依据,作为今后五年尉氏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尉氏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二五”规划.doc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