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尉氏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4-01-22 14:43:28  

按照《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引进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进入体检考生仔细阅读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集合地点

(一)集合时间:2024年1月24日(周三)早上8:00前

(二)集合地点:尉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花厂路188号)

二、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现金220元。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四、体检当日应空腹。

五、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提前准备好省辖市级以上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在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六、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考生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体检采取封闭管理,参加体检的考生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已携带的按要求一律统一上交存放,未上交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体检资格。

八、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九、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十、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尉氏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注:第一面试室平均分为82.92分;第二面试室平均分为83.50分。

附件:附件1: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尉氏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


尉氏县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