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尉氏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农业农村局)为农服务中心项目竣工 决算审计结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23-12-21 15:16:5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经中共尉氏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尉氏县审计局自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8月18日,对农业农村局为农服务中心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尉氏县为农服务中心项目是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的配套工程,位于张市镇石潭村。该项目主要包括两栋钢结构楼房(成果展示楼、公共服务楼) 、大门、门卫室的主体建设、内外部装饰装修、水电气暖通建设、功能区规划设计及装饰装配等。消防泵房及消防水池主体建设、设备安装等。室外硬化绿化、管网工程。与该项目相关的配套工程等。

成果展示楼综合结构类型为钢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地上2层。公共服务楼结构类型为钢框架结构,建筑层数3层。大门、门卫室结构类型为砖混结构。室外建筑包括机动车停车位、围墙、院内硬化、室外拆除等。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尉氏县农业农村为农服务中心项目除存在项目管理不规范问题外,基本执行了基础建设审批程序。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项目管理不规范。

四、审计处理情况

尉氏县审计局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提出了处理意见和整改建议。

五、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审计指出问题后,尉氏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

具体整改结果由尉氏县农业农村局向社会公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