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2024年尉氏县普通高中校园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24-03-25 22:10:16  

按照《2024年尉氏县普通高中校园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进入体检考生仔细阅读并做好相关准备:

1.体检集合时间和集合地点

(1)集合时间: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早上6:30前。

(2)集合地点:尉氏县新尉广场(尉氏县人民政府南)。

2.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现金200元。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4.体检当日应空腹。

5.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提前准备好省辖市级以上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在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6.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考生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7.体检过程中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8.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9.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0.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2024年尉氏县普通高中校园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注:第三面试室加权系数为1.00032;第四面试室加权系数为0.99906。

附件1:附件1:2024年尉氏县普通高中校园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附件2:体检须知.pdf

尉氏县普通高中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