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河南中原爱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次公示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环保局   时间:2023-04-19 20:13:14  

《河南中原爱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的获取详见以下信息,公众可以查阅报告全本内容,若对该工程环保问题有意见、看法的公众,可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它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评编制单位及时反映。同时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回复您的意见。

一、 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河南中原爱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

项目选址:开封市尉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国兴路宏业北路路南;

建设内容:河南中原爱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对旧厂房进行改造,新增年处置含锂废料、大修渣、碳渣6万吨,新增年处置垃圾焚烧飞灰6万吨,利用含铝一般固废加工生产铝合金材料10万吨。主要设备:球磨机、加热搅拌罐、MVR、蒸釜、压滤机、破碎机、浮选机、搅拌罐、飞灰水洗设备、熔炼炉、合金炉、保温炉、废气处理设备等。

该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已在尉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备案。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本公示同时发布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

《河南中原爱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以在网上查阅电子版,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AWLzhy6rQq8z8rNetfSbQ?pwd=nq2a提取码:nq2a

(2)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到我公司查阅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纸质版。

三、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范围:受建设项目影响和关注工程建设的公众。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下方链接网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UaDifp9XYWxmSU7ZLXVPA?pwd=q7sn 提取码:q7sn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该项目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可以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直接送至我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感谢你的参与。我单位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陈工

联系电话:0371-61311051

通讯地址:开封市尉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国兴路宏业北路路南

六、 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

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河南中原爱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