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5 15:23:43  

为深入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发改委就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例会、自学等形式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常态化学习,提高对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要通过单位大屏幕、展板、宣传页等方式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理论宣传,进一步营造舆论宣传氛围;要进入企业,为企业宣传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内容,倡导企业参与进来,增加营商环境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舆论宣传氛围。

据悉,县发改委将以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扎实工作,发扬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县营商环境优化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