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到联系点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2 16:28:56  

6月1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主任于卫华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蔡庄镇鹿村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在三夏帮扶作业一线,于卫华实地查看麦田长势,与驻村帮扶队员、村干部及田间劳作的农民朋友亲切交谈,了解麦收进度、小麦收成、帮扶开展等情况,并拿起镰刀,和乡亲们一起收割小麦。

于卫华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扎实做好“三夏”帮扶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关心、全力服务,及时为帮扶群众做好田间服务、机械调度、应收尽收工作,帮助村“两委”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工作,抢抓有利时机,确保夏粮及时收获、颗粒归仓,圆满完成“三夏”生产任务。

据了解,当前鹿村小麦成熟应收面积900亩,6月1日已收400亩,预计2日完成收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