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技术帮扶“提质强企”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6 17:12:05  

为提升我县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加大产品竞争力,4月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技术帮扶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宣传国家《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质量安全意识,引导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对企业提供“一对一 点对点”帮扶服务,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能解决的当场提出解决办法,不能解决的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确保及时解决;要求企业生产过程中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和企业签订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提高企业产品合格率。

据悉,该局将进一步推进企业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工作,以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向稳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