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双打”普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7 10:07:52  

4月26日,县司法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与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双打”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知识、假冒伪劣商品的识别办法及“12315”举报投诉热线,认真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咨询,提醒群众在受到伤害时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网络诈骗防范手册等宣传资料,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能力及维权意识。

宣传活动共散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手提袋300个,让群众知晓了“双打”的含义,有助于形成全社会打击侵权假冒的共识,积极营造打击侵权假冒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