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整合资源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7 15:41:16  

6月6日,县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法治力量助推尉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股室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做好涉企执法监督、法治政府示范创建、送法进企业等涉及全局重点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任务,作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决定发展成败的理念,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项任务措施,全面整合司法行政优势资源,努力为全县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要充分依托“法治尉氏”微信公众号、尉氏融媒、县政府门户网站等各类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推介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的亮点和成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