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出租汽车行业大整顿大提升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0 10:58:46  

为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日前,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出租汽车行业大整顿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尉氏县出租汽车行业大整顿大提升活动方案》,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签署《服务质量承诺书》。

活动期限为5月15日至9月30日,分动员部署、排查整改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此次整顿范围为:尉氏县执法管理部门和尉氏县4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150辆车以及206名从业人员。整顿内容为:重点打击出租汽车在车站、学校等场所扰乱市场行为,包括拒载、不打表、途中甩客、故意绕道等违法违规行为,诱导乘客购物、服务态度蛮横、言行不文明等不文明驾驶行为,以及车容车貌不整洁等问题。

活动进一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岗位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使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稳步提升、车容车貌明显改善、城市文明形象全面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