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诈安全墙——县公安局携金融机构、通讯运营商走进尉氏县第二高级中学进行反诈宣传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0 16:40:39  

5月9日下午,县公安局、县金融机构、通讯运营商相关负责人走进尉氏第二高级中学举办“全民反诈进校园”宣讲活动,校区高一高二学生及教职工参加活动。

“通过证明学生身份来获取短视频引流或游戏皮肤?同学们心动了吗?”县公安局案件侦办中队负责人张书铭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活动中,公安民警用真实案例向师生们讲解网络引流刷单、冒充教职工缴费等校园高发的典型诈骗类型和当前最新的诈骗手段,引导师生不接听来历不明的电话、不随意汇款或转账,切实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此次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提高了师生们的反诈、防骗意识,筑牢校园防骗安全防线;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