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跟进式”服务麦收 保障夏粮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5 10:05:02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跟进式服务、全天候保电的理念,细化措施、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应急抢收供电保障。

该公司从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入手,明确分工任务,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粮库、收购点,对烘干、脱粒等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治理。重点检查配电线路、用电设备运行、线路有无破损、漏电保护器是否灵敏等情况,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到位,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该公司在9个营业厅分别设立“三夏”服务窗口,为麦场、烘干设备临时用电报装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流程,为群众提供便捷的供电服务。拓宽服务渠道,发放便民服务卡,做到随叫随到。通过设立咨询台、网格化服务、客户微信群等形式,了解处理群众各类用电需求,打通优质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田间地头,提醒收割机驾驶员、农机手防止在收麦的过程中误撞到电力设施,杜绝外破和触电事故的发生。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保持抢修电话24小时畅通,时刻保证抢修人员在岗、抢修车辆到位、抢修物资充足,确保群众麦收期间用上舒心电、安全电,为夏粮颗粒归仓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