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部门动态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清风陪伴 亲情助廉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1 16:16:56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国网尉氏供电公司举办以“清风陪伴 亲情助廉”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活动,树立家庭“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围绕廉洁主题,发散思维想象,通过手中的画笔画廉颂廉,表达着对廉洁文化最质朴的理解,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廉洁印象。

活动中,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熟知的关于廉洁的诗歌和小故事,介绍“廉洁”的含义;职工家属、孩子们宣读《“树清廉家风创清廉家庭”承诺书》,积极参加“廉洁家风建设”活动,争做一名反腐倡廉的宣传员、拒腐防变的监督员、清正廉洁的守门员。

国网尉氏供电公司聚焦不同岗位职工“家庭”,推动廉洁家风与家庭文化的深度融合,以亲情促廉、以家庭保廉,将廉洁自律意识传递给家人,潜移默化教育引导员工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筑牢家庭的“廉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