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我县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22 16:15:48  

9月21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2023年开封市尉氏县无偿献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各文明单位、爱心团体志愿者以及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活动中,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要求有序进行填表、体检、检测等流程。“我多次参与献血了,可以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作为一名党员,我希望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纷纷表示。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县纪委、人民武装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人社局、税务局、统计局等100余个文明单位志愿者踊跃参与,还有县志愿者协会、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和爱心市民102人参加,总献血量40800ml。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