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庄头镇举行2023年度“创星光荣榜”暨“乡村光荣榜”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24 17:09:09  

为弘扬新风尚,以乡风文明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10月22日上午,伴随铿锵有力的盘鼓声,庄头镇为评选出的好乡贤、好公婆、创业青年等道德模范举行表彰大会。县妇联主席赵艳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邵海华,庄头镇党委书记陈伟及庄头镇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赵艳华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当好标杆,继续争做家庭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移风易俗的引领者;争做新时代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弘扬者,在社会形成家家争当先进、人人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让优良家风在社会上蔚然成风。希望大家广泛参与,深化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以小家和睦促进社会和谐,积极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尉氏大地奏响社会主义家风文明新风尚的最美旋律。

陈伟表示,庄头镇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融入航空港 建设新尉氏”的战略目标,砥砺奋进、务实重干,不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要进一步以良好的家风、淳朴的民风、文明的乡风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出彩的庄头新篇章!

表彰会后,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并一同合影留念;与会领导同志和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箔朗铝业施工现场、功藏酒业、木美生态园、牛家村人大联络点等地进行了“乡贤、代表看变化”观摩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