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大桥乡学习贯彻县委书记王红涛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4 16:38:52  

近日,大桥乡组织学习县委书记王红涛在全县“书记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乡机关全体干部、辖区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王红涛以《融入航空港 建设新尉氏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尉氏实践新篇章——尉氏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探索新实践新体会》为题的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融入航空港、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分组讨论,纷纷表示,尉氏县以“融入航空港 建设新尉氏”为目标,以大思路、大视野谋划尉氏,以大格局、大创新发展尉氏,30件大事推动城区提质增效,“三个一百”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45条断头路打通、6条港区关联道路协调推进、2条城区主干道拓宽、畅通城区内外循环,三项机制激励干部一往无前,尉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到了破茧成蝶的关键时刻。

会议要求,落实县委书记王红涛的讲话精神需要我们从解放思想、扛牢责任、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入手。要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改革意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履行职责,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尉氏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将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尉氏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