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各乡镇种植大户到郑州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10 12:19:03  

为进一步拓展我县农业种植经营者的见识和视野,提升现代农业生产技能,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11月9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各乡镇蔬菜、瓜果、粮油种植大户及家庭农场、合作社经营主体代表50余人到郑州中原种业科技园观摩学习。

中原种业科技园占地450亩,是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2023年郑州种业博览会暨中原国际种业科技展览会举办地,展会蔬菜新品种参展种类、参展数量、展示面积三项指标均居国内首位。

偌大的南瓜,丰硕的辣椒,绽放的橄榄菜花、纤长的丝瓜……各种新、奇、特蔬菜品种应接不暇,大家边听边拍,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蔬果品种、种植技术、种子对接等方面情况,全身心地沉浸在鲜活阳光的蔬菜乐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