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全县各乡镇积极筹备 为农民丰收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21 15:00:39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封市主会场活动将于9月21日在我县庄头镇邹家村举办。当前,全县各乡镇正积极筹备参展参演事宜,精挑细选本地最有特色,最能体现农业兴旺、农村发展的农副产品,庆祝丰收、展现新时代农业农村农民新风貌。

在尉氏县葡提缘家庭农场,负责人高建林和他的家人正在忙碌准备着明天的参展活动,喜盈盈地向记者展示今年种植的丰收成果。

位于尉氏县十八里镇孟家村的河南省和蜂堂蜂业有限公司,乘农业专业合作社的东风,在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丰收节,甜蜜蜜的蜂蜜制品也将如约呈现。

据了解,参加本次农民丰收节的不仅有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产品企业、种养大户等经营主体,还有农民文化文艺表演团体。大家精心准备,满怀期待,争先将各自好的产品、好的状态呈现在大众视野,为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