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朱曲镇纪委一线监督 护航“三夏”生产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7 15:41:38  

6月6日,在朱曲镇山魏村,该镇纪委针对夏收夏种夏管、农机调度、后勤保障、秸秆禁烧、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

该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惠农政策落实、夏粮收购价格、秸秆禁烧值班等情况进行督查。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农机手了解夏收进展,收集问题及时反馈,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全力协调、服务、保障农机作业,确保“三夏”工作有序推进。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督促各村根据小麦成熟度,组织农民科学、适时抢收快收。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帮助在外务工、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劳动能力等困难群众,到收割机无法进入的地块人工收割,确保颗粒归仓。

下一步,朱曲镇纪委将继续围绕“三夏”生产,强化各环节监督,守好人民群众的“大粮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