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健康送到“家门口”义诊服务暖民心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15 10:12:13  

2023年11月14日是第17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朱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疾控中心在朱曲镇小寨村开展糖尿病日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诊疗、饮食指导、普及糖尿病知识等服务,耐心、仔细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讲解糖尿病的预防、治疗及并发症防治等方面的知识。此次活动,让广大村民认识到健康饮食对于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减少并发症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大家对糖尿病及并发症防治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朱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推进与尉氏县疾控中心结对共建活动,扎实开展有效的文明实践活动,因地制宜把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细,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