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省人大领导到水坡镇调研人大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6 11:23:23  

近日,省人大财经处处长王春鹏一行到水坡镇调研人大工作暨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有关情况,水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春鹏一行首先到水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人民就是江山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显著标语映入眼帘。水坡镇人大联络站通过标牌详细诠释了人大代表的义务、权利,人大联络站工作职责,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工作制度和活动制度,更通过一幅幅照片从组织机构、乡村振兴、视察调研、监督评议等方面展现了水坡镇人大的有关工作,生动、形象。

王春鹏对水坡镇人大工作给予肯定,在调研中王春鹏强调了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近期人大工作的工作要点和践行基层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必要性。王春鹏指出,在基层民主实践中要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履职平台,通过广泛参与、公开透明、民意表达和监督等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直接参与民主实践活动,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起来,确保以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