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水坡镇调研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6 11:23:41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监督局办公室主任、副处长侯玉国带队到水坡镇视察调研环保有关工作,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侯玉国一行首先到水坡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询问该厂的规模、处理工艺及运行流程、出水达标等情况,对废水治理工艺、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询问和了解,并对人员配备情况及后续的污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规范指导。侯玉国对水坡镇环保有关工作给予肯定。

侯玉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经济发展与环保工作有效衔接起来,要将各项生态指标当作发展整体来看。生态环保工作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污水处理厂的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进一步完善进、出水数据监测体系,确保全时段数值监测,确保处理后的水质达标,进而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