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大桥乡财政所多举措营造廉政廉洁财政队伍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21 00:53:57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大桥乡财政所多举措营造廉政廉洁财政队伍,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今年以来,该乡财政所以责任担当、警示教育、监督检查为抓手,进一步筑牢全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职工的双重安全,推动财政工作健康发展。坚持所长带头抓、谁分管、谁负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原则,排查和分解廉政责任。同时,加强对财政所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在认真细致排查风险源点的基础上,制定防控措施,确保财政权力始终在规范、透明的轨道上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