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向邢庄乡水黄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并开展座谈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03 17:12:36  

11月1日上午,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刘荣宁一行来到邢庄乡水黄小学向在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座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国现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国现指出,乡村振兴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要将教育融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局,全方位衔接乡村振兴需求,发挥好服务支撑功能。要结合县域经济发展规划、乡村振兴规划,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优质教育资源,优先谋划布局教育结构,加快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一体化发展。

刘荣宁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教育问题,开展教育帮扶,希望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给学生带来正能量,也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逐梦未来,用知识成就自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