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乡镇动态
南曹乡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08 15:44:47  

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不断将人居环境整治引向深入,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南曹乡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该乡通过深入各村积极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人居环境整治意义以及如何做好人居环境提升,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的了解和支持,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助力和美乡村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将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递到基层群众当中。下一步,该乡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宣讲加大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政策的理解和践行,充分调动干群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