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长陈志刚检查小麦收割情况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7 15:40:53  

6月6日下午,县长陈志刚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乡镇检查小麦收割情况。县领导吴大明、郑超杰陪同检查。

陈志刚一行先后到张市镇吴岗村、永兴镇三柳村、张市镇高标准农田实地查看小麦收割情况、听取乡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小麦收割进度的情况汇报。

陈志刚指出,当前是小麦收获的关键时机,做好小麦收割贮藏工作,事关我县农业生产和农业经济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粮食安全。

陈志刚要求,气象部门要做好天气检测预警工作,利用多种渠道,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全力抓好三夏生产服务保障工作,科学有序调动农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小麦机收率。要抢抓关键时机,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