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到尉氏县开展慰问及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2 16:28:18  

6月1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慧中,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新举一行到尉氏县开展慰问及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焦世峰,县领导任建坤陪同调研。

在邢庄乡屈楼村,杨慧中一行看望了省人社厅驻屈楼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了小麦抢收进度。杨慧中指出,当前是麦收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要履职尽责,帮助群众加快抢收进度,确保麦收颗粒归仓。随后,前往屈楼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和200套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县就业创业服务大厅和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实训基地,杨慧中与服务大厅和实训基地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充分肯定我县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毕业季即将来临,人社部门要立足职责,充分落实好就业优先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帮助解决高校毕业生创业发展难题;深入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加大技能人才培训力度,以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