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麦田管理工作会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3-27 09:42:42  

    3月26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麦田管理工作会议,对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城,强化非洲猪瘟防控措施、加快恢复生猪生产,抓好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的防控及乡村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涛、徐国现、徐颖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实施方案;要切实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的落实,领任务扛责任,组织专班专人,把握时间节点,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要加强指导督导。农业农村局作为牵头单位,在做好业务指导的同时,要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不间断的督导工作,务求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2019年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