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梁东雁看望慰问驻尉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1-23 09:48:0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梁东雁来到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亲切看望慰问了驻尉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李涛、靳国营、李琦、张明新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地,梁东雁都与官兵们亲切座谈,交流过去一年地方和部队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畅叙军地军民情谊。梁东雁说,过去的一年,驻尉部队广大官兵把尉氏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积极投身尉氏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梁东雁表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希望驻尉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为尉氏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