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张锋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1-26 12:37:47  

1月25日下午,县长张锋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分析疫情发展态势,就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朱宁华、刘玉宾、霍国防、于大工、张国林、温宜香、李新军、徐国现、徐颖泽、屠德胜、李大红、貊四新、王振营、娄士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月25日上午召开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宣布我省成立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强化统一调度,硬化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已经全面打响,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不能丝毫懈怠。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要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做到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到位,重点人群管控坚决到位,重点地区的管控坚决到位,大型活动管控坚决到位,预防控制坚决到位,医疗救治坚决到位,信息报告坚决到位,物质保障坚决到位,舆情引导坚决到位,责任落实坚决到位等十个“坚决到位”,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会议要求,要强化重点人群和重点交通路口、车站及农村的管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积极作用,加大排査力度、精准到户到人,从源头做好各项管控;要确保大型活动管控措施落实落细,最大限度防止公共场所人员聚集;要加快启动定点医院负压病房建设、配备负压救护车,完善医疗设施;要加强舆论引导,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客观发布相关信息,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并加强相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把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举报电话公布到千家万户;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