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梁东雁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1-27 18:05:52  

    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梁东雁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宁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靳国营,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县领导屠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通局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梁东雁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开展防控科普宣传。倡导县乡群众不出家门,不出县城,不进外人门,不进外县,做到“两不出,两不进”;大型聚会必须上报,最大限度杜绝公众集聚。二要做实排查工作。结合大数据比对,对所有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建档立卡,做到入村、入户、入社区,不漏一户。确保有专人负责、专人排查。三要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加快启动定点医院负压病房建设,做实负压救护车、防护服等防控物资储备,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出现疫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同时,加强对医护人员的防护,严防院内交叉感染和医护人员感染。四是对医疗、医药以及防控物资严查质量,严控价格,严厉打击扰乱哄抬价格违法行为。五是将指挥部设在“一中心、四平台”,统一指挥调度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重新明确了体温检测卡点、科普宣传和排查工作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工作标准,为进一步应对疫情、实施科学救治作充分准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