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宾看望慰问省教育厅驻水黄村扶贫工作队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3-25 10:59:21  

3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宾到邢庄乡水黄村看望慰问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

 

刘玉宾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居住环境,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为民办事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玉宾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有关部门和乡镇政府要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省教育厅扶贫工作队更多的关心支持。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担负起帮扶职责,探索扶贫工作新办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村民发展具有自身优势的项目、产业,协调解决贫困户的危房、就学、就医等实际困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