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省审计厅领导到我县调研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3-24 10:52:03  

    3月23日,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山旺一行来到我县,就基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审计局局长管坚勇,县领导张锋、朱宁华、徐国现、田峰、徐颖泽陪同调研。  

 

会上,县长张锋就我县农业产业化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各相关部门不断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全力推进、加强监督、强化管理,为农业产业化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真正把农业项目建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开展好基层审计工作,陈山旺要求,审计部门要加强政策学习,注重为推动发展、解决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要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各项审计工作。要发挥审计的“抵御”功能,完善管理机制和制度,促进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

 

会后,省审计厅人员就审前调查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行进行分组讨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