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尉氏县第八届“爱心助考,为梦护航——学雷锋我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5 10:04:17  

6月3日上午,尉氏县第八届“爱心助考·为梦护航——学雷锋我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盛大举行。动员和号召全县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关爱中高考,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中高考绿色通道,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国现出席活动并宣布爱心助考活动启动。县政协委员会副主席宋新红、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广大志愿者参加活动。

宋新红在致辞中指出,尉氏县“爱心助考”活动开展以来,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已成为全县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块金字招牌,成为一张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的“城市名片”。今年恰逢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举办本次活动,也是我县践行“创建为民”群众路线的生动体现。希望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司机、爱心商家、广大志愿者们,以“服务社会、助人为乐、播撒文明”为宗旨,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文明、热情、周到的交通服务,让考生快快乐乐考试、平平安安回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爱的篇章,让爱传承,带动全社会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建设更加美好、和谐、文明的尉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共同在签名墙上签名。县交警大队对爱心车主、志愿者们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