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市司法局莅尉检查验收县住建局市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9 18:43:24  

近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小飞带队到我县检查验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司佳及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验收,对该局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进行交流和指导。验收组强调,要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查漏补缺,常态化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在全县创出值得推广、复制、借鉴的工作经验。

司佳表示,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严格规范全县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选树一批优秀典型执法单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尉氏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验收组到大桥乡调研督导综合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试点工作。针对该乡目前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并给予指导。验收组要求县司法局在指导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运行中注意改变思维方式,逐步改进完善工作机制,从根本上破解不当执法行为和执法过错产生的根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