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大美尉氏出彩华章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1-23 09:48:40  

亥岁去,子年跟,西融北接喜迎春;龙云舞,虎腾奔,产城融合尉氏魂。1月21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晚会以“大美尉氏、出彩华章”为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为全县群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县领导梁东雁、李涛、吴六零、高玲、吴大明、叶伟、靳国营、霍国防、师秀亭与现场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吉祥年》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相声《光辉历程》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迈入新时代,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一道迈入幸福生活的华丽篇章。舞蹈《盼》用简练生动的表演,反应了留守儿童对亲人的殷切期盼。其中,京戏《中国脊梁》、杂技《飞天梦》、武术《武动乾坤》、歌伴舞《水墨中国》、歌曲《我的尉氏老家》、戏曲联唱《梨园春满》等节目现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轻松快乐、积极向上、催人奋进,获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最值得关注的小品《大家一起来》,反应了全县人民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完美地诠释了十九大提出的“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未来发展的自信与自豪,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气势磅礴、恢宏大气,激发出全县干部群众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热情,唱响了振奋人心的时代主旋律。现场观众随着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深情回望2019,共同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阔新征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