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红涛、县长陈志刚调研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7 15:24:26  

高考在即,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红涛、县长陈志刚到县实验中学、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县领导任杰新、赵芳、化勇鹏、王毓杰、李振华、金鹏、李新军、杨睿、孟海彬及县教体局、卫健委、公安局、交通局、国网尉氏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红涛一行走进县实验中学和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实地查看考点智能安检门、考场视频监控设备和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考务管理、交通出行、医疗救治、食品安全、电力保障、周边环境整治等考前工作准备情况。王红涛要求,要在高考期间倍加关注考生身体和心理健康,为考生创造安全有序、公平公正、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王红涛指出,高考关系莘莘学子的发展前程,更承载着尉氏群众的殷切期望,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高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预案,一切为了考生服务,确保高考期间考区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王红涛要求,市场监管局要加强考前、考中对考点和考生食宿点及周边场所食品安全的检疫、检查工作,确保考生食品卫生安全。考点所在的学校要加大对考点指挥中心、播音室设备的检测,考试期间要有技术人员蹲点,确保各类设备正常运行。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考前、考中考生有一个良好、安静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供电、消防、环保、通讯等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陈志刚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