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梁东雁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和老干部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1-22 09:36:0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老干部老同志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一直牵挂在县领导心间。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梁东雁深入到南曹乡朱坡村、朱曲镇黄庄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并走进退休老干部李顺海家中,把党和政府的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送到大家心坎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靳国营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南曹乡朱坡村、朱曲镇黄庄村,梁东雁亲切看望驻村工作队,向他们坚守扶贫一线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坚定信心,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真正做到帮扶见成效、提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家新年好,提前给大家拜年了!”走进贫困群众朱红线、殷占义、杨国珍、杜学伟家中,梁东雁紧紧握着大家的手,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上学、年货准备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梁东雁鼓励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党的带领下把今后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来到老干部李顺海家里,梁东雁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尉氏县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征求他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梁东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尉氏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老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