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 防汛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1 12:12:00  

5月31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防汛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防汛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国现及各乡镇、街道、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尉氏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抓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防汛等工作;要预防为主、抓早抓小,坚决落实各项措施;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消防备汛等工作。

徐国现强调,要树立安全理念,摸清底子,制定责任清单,理清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成立专项督导组,加强督促指导;要突出重点,抓好防汛、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做好城区内涝治理、麦田防火、道路安全、燃气治理和极端天气应急处置;要抓好重特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查隐患、治隐患和强监管相结合,按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消除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尉氏县2023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方案》及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