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尉氏 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考评活动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3-30 11:19:31  

3月28日,县长张锋、县委副书记李涛分别带领观摩组,对17个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考评。县领导马松叶、徐国现、李大红、巨建民、王建平、娄士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城镇提升和乡村绿化工作进行观摩评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窗明几净的农户庭院、生机盎然的花草树木……给观摩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特色和亮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绿化工作深入开展。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点评会。会议现场宣布考核排名,每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6万元、4万元、2万元。参会领导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思路,切实按照省、市、县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紧盯关键,强化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大力推进村庄绿化,抓好空心院、闲置院整治,做好“两貌”提升工作。要建立长期管控机制,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中,确保我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大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