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德坤出席小陈乡、岗李乡乡风文明表彰会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1-23 09:45:12  

1月21日下午,小陈乡靳老村召开“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致富带头人、三好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对2019年涌现出的生活、家庭、道德、学习方面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典型进行表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德坤出席会议。
   

石德坤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各位先进典型用爱心呵护着家庭,用善良铸造着世界,用无私谱写着完美,用成绩回报着父母,用真诚成就着和谐。希望大家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参与道德实践,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做到社会公德好、职业道德优、家庭道德美、个人品德高。
   

1月22日上午,岗李乡东戎村召开乡风文明先进典型表彰会议,对6名好婆婆、6名好媳妇、6名好学生、6户五好文明家庭、6户脱贫光荣户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德坤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