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长陈志刚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1 12:11:18  

5月31日下午,县长陈志刚先后来到尉氏县第二初级中学,尉氏第三高级中学等部分考点,督导高考准备工作。县领导王毓杰、李振华、孟海彬及县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卫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在尉氏县第二初级中学,陈志刚实地查看视频监考室、考务指挥室、试卷保密室等运行情况,了解安保措施、考务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考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尉氏第三高级中学,陈志刚听取了高考准备工作情况介绍。

陈志刚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使每个考生都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

陈志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抓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交通、医疗、饮食、安全等考务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综合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针对交通、天气变化以及突发性事件,周密部署、加强检查,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要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生、考务人员、工作人员纪律教育,加强人防技防和制度防范,多措并举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